close

這個部門的的姐姐,相處久了,真的覺得她好像我們家的陳處長,

脾氣差,強勢,凡是都是她自已好,就行了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,她應該不知道,我真的想離開是真的對她很失望了,

因為,我曾經視她為好友,但她呢?

只要公事上,不滿她的意思,她就對我發怒,

前陣子,她只是接到電話,請她通知收貨人,

她也可以發信對我表示不滿。

唉!!接個電話這個痛苦嗎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即使,送包裏的先生態度不佳,

但這又如何呢?因我天天必需忍受,

這種口氣,還要應對她這位地下總司令(陳處長說的),

而且,她連罵人的口氣都跟陳處長一樣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心已決,我還是要快點離開這只有武則天,

沒有是非道理的地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