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五下午,處長對助理說…請我將NB給新人使用,

我心很寒,原因在於…我好不容易,

熟悉且想辦法整理好的NB,

卻讓處長認為…這麼好的NB可以給別人用,

卻又要拿台爛的給我,

看來下周的開會,我又要因不太熟悉New NB,

要再被罵了,

很怕副總因此又對我的感受不好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手工皂,又有人下小量的訂單了,

但對方有所要求,我很直接說…,

我沒有試過,無法回覆你,

可是,對方沒有因此生氣,

反而,對我說…失敗的材料算他的,

這讓我心生感動及感恩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一天,我看到人生的百態,

心情真的冷暖,皆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